桜泺不是楼乐

给我推完整幸福的一生。

【犬夜叉】但是战国笑话

*大多改编自苏联笑话

*涉及cp奈桔丨杀乐丨犬薇丨弥珊以及部分无cp向

*OOC致歉(别骂别打只是想搞点欢乐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01.


战国举办了“对夫人撒过多少次慌就要扎多少次针”挑战。


杀生丸没被扎。


犬夜叉被扎了10下,因为他装了十次病偷吃戈薇的泡面。


弥勒被扎了100下,因为他遇到珊瑚之前调戏的姑娘太多了。


突然隔壁的房间发出巨大的哒哒哒震响!犬夜叉好奇地问弥勒发生了什么事。


“那应该是奈落。他需要在缝纫机下面呆上一星期。因为他之前说自己不爱桔梗的次数太多了。”



02.


奈落把分身们召集到人见城一起开会: “我宣布两件事。第一,桔梗要入住;第二,把四魂之玉敲碎做成风铃。”


众分身默不作声,过了一会儿白童子问道: “为什么要做成风铃?”


奈落高兴地说: “太好了,我就知道你们对桔梗入住人见城都没有反对意见。”



03.


弥勒和珊瑚回到枫之村后,很多姑娘慕名而来想见弥勒法师。


珊瑚被门口长长的队伍整烦了,就嚷道:“我要到隔壁把弥勒干掉。”然后转身离去。


一会儿她就回来了,住在一起的戈薇问她:“已经干掉了吗?” 


珊瑚说:“干什么干啊!那里的队比这里还长。”



04.


神乐嫁给杀生丸后回人见城省亲。又和奈落吵了起来。


神乐:我敢对杀生丸大喊,你是混蛋,你敢吗?


奈落:有什么不敢的? 


说完,奈落转过头对桔梗说:杀生丸是混蛋。



05.


戈薇是个大方的朋友。好闺蜜过生日向她索要礼物。


“我希望有人请我在银座吃寿司。”闺蜜说。


“没问题。”戈薇回答。


“还想要LV的包~”


“完全可以!”


“最后是一个小小要求,我想摸一下犬夜叉的耳朵,狗狗好可爱。”


“那可不行,”戈薇皱起眉头,“犬夜叉的耳朵只给我摸。



06.


桔梗想给妹妹枫教点巫女心法,她假装闲聊问奈落的分身们:“你们知道《巫女入门心法》是谁写的吗?”


白夜摇摇头说:“不是我写的。”


白童子一脸不屑:“也不是我写的。”


赤子难以置信:“更不可能是我写的!”


桔梗很郁闷,回城的奈落连忙打听是谁惹了夫人不高兴。


桔梗回答:“今天我问你那帮分身《巫女入门心法》是谁写的,他们居然都说不是他写的!”


奈落大怒:“岂有此理!我帮你解决!”


过了一会,奈落突然推门进来邀功:“夫人,没问题了,那几个都招了,《巫女入门心法》就是他们写的!”



07.


神乐来见婆婆,纯血妖怪尤其歧视半妖,本来以为要受白眼和冷遇。结果当天,云端城堡的侍卫夹道欢迎,神乐受宠若惊。


神乐偷偷问邪见:他们怎么这么欢迎我?


邪见:女王大人说,凡是去迎接你的,每人官升三级。但有妖仍然不来。


神乐又问:那现在怎么都来了?


邪见:杀生丸大人说,凡是不去欢迎你的,每人受他一刀。



08.


戈薇要参加正式巫女试炼了,大家都很担心她。


珊瑚:我相信戈薇你一定可以的!


弥勒:戈薇小姐一定要好好训练啊,我给你写几个大吉符。


桔梗:你所有休息时间都来找我,我帮你做突击训练。


犬夜叉:到时候你随便发挥,我这就去威胁主考官,一定让你过!



09.


戈薇给珊瑚送了件泳装,并让她下水试试。


珊瑚问弥勒:“你觉得我穿泳装怎么样?”


弥勒回答:“我的想法和你一样。”


珊瑚当场给了弥勒一巴掌。


“你凭什么打我?我什么也没说啊!”


“因为你觉得好看,对我心怀不轨!”



10.


主持人在台上说:“请想要四魂之玉的人坐左边,想要见桔梗的请坐右边。


台下有人说:“可是我又想要四魂之玉,又想要桔梗的心。”


主持人:“奈落大人,请您快到导演位置上来。”



11.


“白夜,你对监视犬夜叉有什么意见吗?”奈落问道


“对,我是有意见,但我不同意我的意见!”白夜回答。



12.


戈薇正在给犬夜叉梳头发。


“我就说你扎蝴蝶结更好看嘛。”


恰好用神无镜子监视五人组的奈落:桔梗?哪里有桔梗?



13.


奈落问神乐: “你愿意为了自由去监视桔梗吗?”


“愿意!”


奈落再问: “你愿意为了心脏去给犬夜叉添堵吗?”


“愿意!”


奈落又问: “你愿意为了拿到心脏恢复自由而断情绝爱,干掉杀生丸吗?”


“绝不!”



14.


七宝问弥勒:戈薇和零食怎么都不在?


弥勒小声答道:“犬夜叉不妖化的时候两者都在。”



15.


在枫之村,弥勒不慎落入道旁河水之中,随即高呼“救命!”。


珊瑚见之,视若不见,越走越快。弥勒情急生智,随即又高呼:“美丽的珊瑚小姐,请你为我生个孩子!”


珊瑚闻之大惊,急速跳入河中,将弥勒拖上岸来揍之。



16.


奈落导演了一部歌颂桔梗的能剧,并在全城巡回演出。他很想知道城中居民的反应,在白夜的怂恿下微服出巡。


当演出结束时,全场的观众都站了起来热情地鼓掌叫好!奈落坐在一旁看见此景,心里相当满意。


这时,旁边的人突然推推他的肩膀,小声地说道:“喂!你不要命了吗?还不赶快站起来鼓掌!”



17.


奈落在制定计划时说:完整的四魂之玉已经出现在地平线上了...


赤子不知道什么是地平线就去问白夜。


白夜说:地平线就是能看到却永远走不到的一条线。



18.


问:奈落收集玉面临的主要障碍是什么?


答:主要的障碍有3个:桔梗的弓、桔梗的箭和桔梗的心。



19.


白夜、白童子和神无坐千纸鹤回人见城。突然他们发现杀生丸在后面气势汹汹地追赶。他们吓了一跳。


白夜抓起他收集的四魂碎片扔了出去:“也许杀生丸要这个。”


杀生丸继续紧追不舍。


“可能不够”白童子把他收集的也扔出去。


杀生丸依然追个不停。


神无转过去,镜子折射出光芒。


杀生丸改变方向飞走了。


“你干了什么?”白夜和白童子问。


“我把镜子给他看了神乐在哪。”



20.


同学问戈薇:“下节课到底是艺术还是科学?”


戈薇说 :“我也不清楚,但我肯定不是科学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如果是科学的话,犬夜叉会让我拿他做试验。”



21.


“你爱四魂之玉吗?”曲灵问。


奈落瞟它一眼:“废话,当然。”


“你爱桔梗吗?”曲灵再问。


奈落不屑一顾:“我恨不得亲手杀了她。”


曲灵:“好,我把桔梗引到了外面,你现在可以动手了。”


奈落腾地一下站起来,曲灵看着他。


“你怎么还不去?”


奈落:“去你妈的。”



22.


杀生丸有次跟妖单挑眼睛受伤了,看不到东西。


神乐悄悄溜到他面前做了一波鬼脸。


“神乐,别闹。”杀生丸的语调少见地染上情绪。


神乐一下噤声,“你怎么知道是我。”


“风指引着心的方向。”


邪见:杀生丸大人原型是狗…认人一般用闻的。



23.


珊瑚考验弥勒。


“假设你在花街,一个艺伎坐到你的身边开始摸你的手,该怎么做?”


“立即阻止奈落给我下咒。并告诉他我有了珊瑚,你女装诱惑我是没用的。”



24.


白童子在街上大骂:“奈落是个死妻奴”结果被城主判刑22年。


2年是因为:辱骂城主


20年是因为:泄露城内机密



25.


三个分身被奈落训了一顿,彼此交流被骂的原因。


神乐说:”我执行任务时磨磨蹭蹭,奈落说我一定是想背叛他,拿回心脏逃走。”


白童子说:“我执行任务会超额完成,奈落说我一定是想背叛他,自立为王。”


神无说:“我执行任务刚好完成,不多也不少,奈落说镜子不能随时看到巫女,我一定是被净化了。”



26.


一群妖怪在村庄里光明正大地搞破坏。


村民说:天哪妖怪怎么又来了快躲起来!


村里驻扎的除妖师说:那是什么妖怪啊!怎么杀不死!


桔梗大惊:奈落的那群分身怎么又在村庄搞事?


村民问:巫女大人您怎么知道他们是谁呢?


桔梗指着树林:我一过来,他们全躲起来监视我了!



27.


人见城在放礼炮,第一声响了。


犬夜叉问戈薇:“放炮干什么?"


戈薇回答:“应该是奈落出来了,他现在是城主。"


又响起炮,犬夜叉再问:“怎么搞的,第一炮没有打中他吗?



28.


神乐因为心脏受尽折磨,回想起奈落的所作所为,愤愤不平地说道: “那半妖简直丧心病狂。”


结果此话被别人听到了,神乐就被押到神无处看管。


神乐说: “我只说是那半妖,可没说那是奈落,不要对号入座。”


“你少骗人。”神无淡淡道,“我跟着奈落这么久了,哪个半妖丧心病狂我还不知道吗?”



29.


犬夜叉穿越到现代变回原形,戈薇在家里陪他玩,被草太画了一幅画像。


草太在画像上写着:姐姐和狗在一起。但又感到不妥。于是改成:狗和我的姐姐在一起。还是感觉不对。最后把照片上的字改成:左起第一位是我姐姐。



30.


神乐来到内室汇报发现奈落没穿上衣坐在榻上,就问他为什么不穿衣服。奈落少见地和颜悦色说他没有衣服穿,神乐打开衣柜说怎么会没有衣服穿呢?你看这是你的城主服,这是你的骨刺服,这是你的狒狒皮,这是巫女服……卧槽你这个变态衣柜里为什么有女装!这是桔梗……等等!桔梗为什么会在这里?奈落你丫竟然囚禁到桔梗了!快把心脏还我!



31.


犬夜叉、戈薇、弥勒、珊瑚决定干掉奈落,结果他们在路上俘获了神乐。


但是神乐不是真心效忠奈落的。于是他们决定先把神乐带上,在此之前轮流看守。


第一班是犬夜叉。他守了一个时辰,然后叫醒弥勒,接着睡觉。弥勒也守了一个时辰,然后叫醒珊瑚,接着睡觉。珊瑚守了一个时辰,然后叫醒戈薇,接着睡觉。


第二天早上,他们醒来时,神乐不见了,刚砍了奈落分身之一的杀生丸正看着他们。


奈落的手下呢?杀生丸问。


犬夜叉:什么手下?


杀生丸加重了语气:你们不是去干掉奈落的吗?


弥勒:是的。


杀生丸:你们不是抓住了他的一个手下吗?


珊瑚:是的。


杀生丸:你们把她带上了吧?


戈薇:是的。


杀生丸:你们昨晚是轮流看守她吧?


犬夜叉:是的。


杀生丸:那么,那个手下在哪?


四人:什么手下?



32.


问:什么是最长的笑话?


答: 众分身赌咒发誓不会背叛的谎话



33.


奈落老跑去寺庙监视桔梗,于是神无画了一幅《奈落在寺庙》,白夜好奇地来看,画面上是一男一女在约会,背景是人见城。


“这女的是谁?”白夜问。


“神乐。”神无答道。


“男的呢?”


“杀生丸。”


“那奈落在哪里?”


“奈落在寺庙。”



34.


神无又画了一幅画。白夜又去看,只见画面上只有一颗完整的紫色球体。


白夜很诧异,便问神无: “你这画的又是什么?"


“四魂之玉。”


“为什么画这个?”


“奈落集齐了四魂之玉,要我画他们的合照给巫女炫耀。”


“那奈落呢?"


“他想起来桔梗死了。”



35.


四魂之玉和戈薇对峙。


四魂之玉问道:桔梗有救吗?


戈薇摇摇头。


四魂之玉又问:奈落还有救吗?


戈薇又摇摇头:没救了。


四魂之玉顿时精神大振,高声喊道我有救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28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